把握『軟體定義萬物』初露曙光的契機:您也可以順勢高飛!(遠距研習)
報名截止
把握『軟體定義萬物』初露曙光的契機:您也可以順勢高飛!(遠距研習)
主講人
夏鵬飛執行長 (AgilePoint執行長/共同創辦人)
參加對象
本校教師
活動日期
2017/11/03  (五) 10:00 ~ 12:00
活動地點
A402-2
報名期限
2017/11/02 23:59
名額限制
30 人   餘額 24 人
費用
0元
主辦單位
電算中心
承辦單位
協辦單位
認列時數
2小時
列為校訂
是  (此欄位適用於本校教師)
附件
說明
主講人介紹~
夏鵬飛 (Jesse Shiah) 目前是AgilePoint的執行長,也是公司共同創辦人,畢業於台灣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獲得美國麻薩諸塞大學Amherst分校的計算機工程碩士以及其Isenberg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的學位。
AgilePoint是矽谷的下一代基於將軟體開發抽像化得以低代碼的模型組裝,達到開發簡易化和執行動態化的平台創新者,旨在加速數位轉型而加速物聯網和AI的價值創造。Jesse長期以來皆致力於通過基於低代碼的模型設計和執行來重新定義軟體在開發期間及執行中的可朔性。整合業務和IT方面超過25年的經驗,塑造下列他對高科技生涯追求的願景:
1.讓專業開發人員能夠開發不需依靠寫程式即可讓非軟體開發人員使用的抽像軟體元件。
2.呼應第四代工業革命及軟體全面化的來臨,讓軟體應用的開發可以大眾化及普及化。
3.使各領域的專家能夠開發對其領域新ㄧ代的軟體應用,而無需編寫代碼來加速創造價值。
4.推進基於低代碼的模型化設計與執行,實現廣泛的創新,促進創業。
目前Jesse正在積極應用基於低代碼的模型設計和執行,以達到使用IoT和AI在關鍵性的重要應用時,可在執行中重新部署而無須停機。
成立AgilePoint之前,Jesse 的職業生涯起始於放棄加入Sun Microsystems、HP及Intel的機會而加入不到五人的DataViews早期創始團隊,並成為其日後產品開發與行銷副總裁直到2009年被G.E. 收購。後來加入了矽谷新創公司Uniscape,擔任戰略解決方案副總裁,並經由重新策劃產品的定位而獲得Sequoia Ventures的增長資金及促成了SDL的收購。
Jesse 經常在微軟、Gartner及物聯網等各種領先的高科技和物聯網會議上發表演講,繼續推廣他的願景,Jesse 也非常積極地為社區服務,曾任2016及現任2017美國台灣高科技論壇年會(UTHF)的計劃聯席主席,致力於聯結矽谷與台灣高科技的合作。
備註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