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世代如何找尋人才市場新定位(遠距研習)
報名截止
Y世代如何找尋人才市場新定位(遠距研習)
主講人
崔德昕 (Cindy Tsui)
參加對象
本校教師
活動日期
2018/01/05  (五) 10:00 ~ 12:00
活動地點
A402-2
報名期限
2018/01/04 12:59
名額限制
30 人   餘額 24 人
費用
0元
主辦單位
電子計算機中心
承辦單位
協辦單位
認列時數
2小時
列為校訂
是  (此欄位適用於本校教師)
附件
說明
講者介紹~
崔德昕 (Cindy Tsui),臺灣大學電機系畢業,現為Jobalaya(憑甚麼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產品策略與規劃。
在跟夥伴創業之前,曾在創新策略顧問公司Pebbo擔任使用者研究員,協助企業做市場研究與創新策略;也曾在以人工智慧技術為主力的新創公司StorySense(該公司後來被電話邦收購),協助將產品體驗優化以獲取更多的使用者;並曾擔任台大黑客松(HackNTU)的UX課程講師以及多家新創公司的接案產品顧問。
比起穩定安穩的道路,崔德昕更致力於挑戰未知與不確定性,現更以台灣的團隊,挑戰美國市場,希望能透過Jobalaya人才媒合平台提升求職的效率,讓人才能更容易地被公司看見。

備註
n.a.